山回

毒脑洞 拉郎 占tag致歉 感觉看了很浪费时间的其实……
没读过什么书乱写 有不对的请您帮忙指出谢谢
已经不是跨作拉郎
是跨越古今小说与现实用生命在拉郎
深夜写作业生无可恋歇会码码字。
论如何把两个真.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拽在一起
两个沉默寡言的周家男人跨越一千八百年的爱恨情仇。
周泰和周泽楷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姓周都沉默寡言了。
姓周肯定没问题了但沉默寡言这点也许不一定。又翻过一遍三国志之后并没有找到有关对周泰性格描写的句子,不知道是真的没有还是翻得不够仔细亦或者是来自于其他史料。其实仔细想一下对于“周泰是个沉默的人”这个印象是我从同人里的来的,没准事实上他是个黄少天一般能说的人呢。不可能。
其次就是武力值高了。油瓶没的说,十二道伤痕怎么想怎么疼……真的。周泽楷的话你就假装游戏里的武力值也算吧。
还有时间轴的问题。我是真的很喜欢一千八百年这个时间跨度的,偶尔开一开策瑜的脑洞也会把其中一个拽到现代感受那种千年前你留下来的气息。感觉超棒的,真的。
两个人应该都是那种行动力很强的人,那么如果他们发现了对方的存在很可能会去想方设法的证实吧。周泽楷要做的应该简单很多,查史料寻遗址之类的。油瓶可能就要费劲去……观星???占卜???站在唯心主义的立场上推测千年后某个人的存在?怎么想都有点扯,感觉不会是他会去做的事。没什么文化想不出来会做什么先跳过。
不过既然已经能把时间跨度上相隔数千年的人拽在一起已经没什么好怕了对吧√地理上隔得也很远的其实。那么是不是是时候引进类似于四维空间之类的理论了?很可惜我不是很懂……以后如果有机会学的话再来完善补充一下。
两个人相见的问题不予考虑,就当是神秘事件。
他们俩的相处模式一定很可爱吧。楷楷教油瓶使用现代的工具教他打游戏,油瓶教他习武???一下午都不说话却也不会无聊那种。
反正都已经这么扯了我们可以再扯一点。
在看《时间简史》时看到一句话当时就戳中我了:“这样,如果你遭遇你的反自身,千万不要握手---你俩会在一次巨大的闪光中消失殆尽!”
那么,如果周泰在来到周泽楷身边后一直避免着和他有身体接触,楷楷以为是被嫌弃了。直到某一天指尖无意间相碰白光闪现前一刻他才明白周泰是他的反自己。然后死了。
这时候没文化学历低的劣势又出来了。对反物质不了解,差不多就是完全不了解。知道这个词是在今年三月读《三体》时看到的……所以也不知道如果真的有反自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形态,巨大的闪光是什么,产生的效果是什么样的。希望我能在未来了解一下吧。
两个人以宇宙为背景谈一次恋爱。不知道该说是浪漫还是悲剧吧。
我这个人,码起文来极其的慢,说没用的字数瞬间爆炸。先这样吧困了。以后想到了再慢慢说。

评论(2)